欧洲杯买球官方官网_欧洲冠军联赛投注-中国竟彩网合作伙伴

图片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>政务公开>>政府信息公开目录>>政策咨询问答库>>问答专题>>《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管理实施细则》政策问答

科普项目的支持范围有哪些?

来自: 日期:2024-03-22

答:科普项目支持开展科普活动、研发科普作品(产品)、建设示范科普基地等。其中,科普活动类项目支持围绕公众科普需求和社会关注热点,组织实施的具有一定覆盖面、影响力和社会效益的科普展览展示、竞赛、论坛、交流合作等活动。科普作品(产品)类项目支持围绕推动科普市场化、产业化发展,创作出版的科普图书、科普影视作品,开发推广的科普课程、科普展教品、科普剧、数字化科普平台等。示范科普基地类项目支持通过加强自身基础设施建设、创新科技传播、整合科普资源、加强科普交流、培养科普人才等提升科普服务能力,实现在相关行业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庆市科普基地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